保定资讯网
您的位置:保定资讯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瑞典百年品牌墨尼克首次在中国举办礼盒包装设计大赛

9月28日,瑞典百年品牌墨尼克公司以“更好的我,从这一刻开始”为主题,在中国首次举办”美皮护礼盒包装设计大赛“,10月28日前,大众可通过PC端的大赛官方网站,参与到活动当中,绽放艺术才华。本次赛事的校园赛区特别邀请了北京理工大学设计与艺术学院作为协办单位。



本次大赛邀请了北京设计协会视觉设计专业委员会主任李中扬 、北京理工大学设计与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主任程九军、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新媒体艺术与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主任王可、北京理工大学设计与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副教授郝亚维、北京理工大学设计与艺术学院造型艺术系主任周岩,以及墨尼克医疗用品(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春瑜作为评委团成员,保证比赛的专业性和客观性。


大赛将主要依据参赛作品的品牌性、设计性、创意性、应用性等四个方面进行综合评审,参赛选手不但能够将自己的才华尽情展示,获得行业和专业人士的认可,还能将自己的作品进行商业应用,推向社会,优胜者更将获得丰厚的奖金和奖品。



本次比赛将评选出1名最佳方案奖,奖金为20,000元;3名优秀方案奖,奖金为各2,000元;10名入围方案奖,奖金为各300元,参赛者们还将分别获得墨尼克准备的精美礼品。


瑞典墨尼克始创于1849年,在世界伤口处理领域享有盛誉,是全球最受信赖的医疗品牌之一。一百七十多年来,墨尼克深耕伤口医学领域,以瑞典百年品牌的深厚技术沉淀与具有前瞻性的市场洞察呵护人类的皮肤健康,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质量和体验。作为一家全球化的公司,其总部及研发中心设在瑞典哥德堡的墨尼克公司,已拥有15家生产工厂、7800多名员工,客户遍布近100个国家,并在其中40多个国家设有分部。


美皮护是墨尼克旗下的疤痕管理知名品牌,大赛将美皮护双重保护祛疤组合(包括美皮护硅酮祛疤膏和疤痕贴两款产品)的礼盒包装作为设计载体,其中美皮护祛疤膏是在疤痕贴以往获得良好口碑的基础上新近上市的,它由硅酮结合封闭敷料制成,采用双重水化技术,可以改善疤痕表皮结构,平整、软化新生及陈旧疤痕,同时具有甘油、卡波姆成分,清爽保湿,淡疤养肤双管齐下。



让产品包装发挥它的治愈力,透出设计者的创意,增加产品的亲和力,体现使用者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是本次大赛秉承的理念和追求。墨尼克医疗用品(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春瑜女士表示,美皮护礼盒包装设计大赛为设计师们创作带来了更多支持,也期待在墨尼克系列赛事的陪伴下,创作者们能在探索非凡的路上更近一步,亲手描绘出美皮护疤痕管理产品的治愈力量,发掘潜藏在包装设计背后的巨大价值,一种可以获得消费者价值观认同、体现自信向上的视觉力量。


大赛正在火热进行中,欢迎各位设计师、创作者、创意人、插画师通过美皮护礼盒包装设计大赛官网报名参赛,踊跃投稿。或许某一天,你会在货架上与你的作品相遇……

详情请关注“瑞典墨尼克Molnlycke”微信公众号。

上传作品通道: http://mepiform2020.79vr.com


来源:

推荐阅读:生活晨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