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资讯网
您的位置:保定资讯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苹果iPhone5c将停产或因销量远远低于预期

如皋市商务信息网讯 据新闻媒体,苹果iPhone5c将停工,这款手机上在二零一三年九月份发售,发售不上2年,美国苹果公司就规定停工。这很有可能与4C的销售量相关,一直处在不景气环节,销售量远远地小于预估。

iPhone 5c选用4英寸眼底黄斑Retina显示屏,外壳选用硬质的镀层的聚碳酸原材料,A6CPU,2GBRAM,搭原厂默认设置配用IOS5系统,1510mAh充电电池,略大iPhone 5电池电量,配置八百万清晰度iSight监控摄像头,720p HD FaceTime前摄像头。iPhone5c的“C”是“COLOURFUL”五颜六色的含意,换句话说iPhone5c实际上便是五彩缤纷版的iPhone5,有着绿,黄,红, 白,蓝五色可选。16GB版市场价4488元,32GB版5288元。二零一四年3月20日,在中国大陆增加8GB版市场价4088元,型号规格为 A1507,序列号为 MG902。

iPhone终止生产制造 iPhone 5c 可能是为了更好地精减 iPhone 产品系列,并只售卖配置 Touch ID 指纹验证感应器的 iPhone。很多提升5S的生产制造,考虑顾客要求。

苹果iPhone5c将停工 或因销售量远远地小于预估

来源:

推荐阅读:聚焦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