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资讯网
您的位置:保定资讯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新品门票199红米note2pro/小米平板2呼声高

小米11月24日发新产品门票费199 红米notenote2 pro/小米平板2呼吁高

展望高新科技快报11月17日信息,在红米notenote2 pro曝出一段时间后,小米雷军总算在微信朋友圈松嘴,表明将于11月24日公布一款“青春年少且凶悍”的新产品。以后林斌又在新浪微博释放邀请信,暗示着新产品即将到来。而现阶段,红米手机官博升级预告片宣传海报,公布11月24日举办小米手机2015新产品发布会,主题风格为“压轴好戏”,500张门票费199元已起动开售,很感兴趣的网民可自主掌握。

因为红米notenote2 pro已入网许可证,不难猜测小米手机即将公布的便是这款新手机,从配备看来,红米notenote2 Pro将首先适用指纹验证,除此之外,还会继续配备金属外壳外壳,别的硬件配置主要参数则和红米notenote2差别并不大,包含5.5 英尺 1081080 屏,配用 MT6795 八核 2GHzCPU,2GB 运行内存 16GB 储存组成,500/1300 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运作Android 5.0.2系统。

但从本次新品发布会的门票费市场价及林斌昨天晚上释放的邀请信看来,小米手机2015新产品发布会规格型号应当不低,仅公布一款新产品的概率并不大,也许也有别的意外惊喜,而网民呼声最高的是小米平板2。

小米平板2可以说也是蹭热点已久,先前多次传来要公布的信息,例如同红米notenote2一起公布,但都依次成空。而现阶段其间距小米平板二零一四年五月公布已以往一年多的時间,也的确来到要升级换代的情况下,例如双十一小米一代平板电脑就公布减价200元,进一步清除库存量。因而,小米平板2本次发布的概率非常高。

配备层面,据最新动态,小米平板将选用cpu主频2.24GHz的intelX5 Z8500CPU,2GB运存,或运作 Win10 Android5.1 双系统。别的主要参数则尚需小米发布会为大伙儿公布。

除开红米notenote2 pro及小米平板2,据互联网曝料,红米3和小米5也已被推上小米发布日程表,但時间很有可能要到新春佳节之后。

小米11月24日发新产品门票费199 红米notenote2 pro/小米平板2呼吁高

来源:

推荐阅读:南宁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