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资讯网
您的位置:保定资讯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义乌欧莱美•欧粉俱乐部甜品DIY沙龙圆满举行!

美力甜蜜悦享时光甜品DIY

欧莱美欧粉俱乐部私享沙龙圆满举行!

甜品是我们美好生活的点缀,甜品也是我向生活、家人、爱人表达内心美丽的一种方式,幸福美好的时刻少不了甜品的深情倩影。

8.jpg

11月7日,义乌欧莱美医疗美容医院为欧粉俱乐部VIP们举行了一场甜美且丰富的甜品DIY沙龙,20余名VIP顾客参加了沙龙活动,在专业甜品老师的指导下,一份份精致而富有艺术感的甜蜜“作品”呈现眼睑。安静暖阳照耀的午后,整个vip中心氤氲着甜蜜与浪漫。


成品展示

1..3.jpg

1.6.jpg

1.2.jpg

很多小姐姐都表示第一次做蛋糕,非常开心

zyy.jpg

欧莱美微整形中心主任张洋洋分享抗衰新品熊猫针,很多小姐姐都表示很感兴趣

6.jpg

欧莱美皮肤美容中心主任杨超儒分享新品,并现场赠送躺瘦体验名额一个

9.8.jpg

活动结束后大家都将自制的甜品带回家与家人共同分享并领取了精美的伴手礼

本次沙龙活动是欧莱美众多会员权益中的一项,像这样的沙龙活动,欧莱美每月都会不定时的举行。春去秋来,唯有美丽常在,美好的秋日里自己DIY一份甜品,乐享着美与甜共存的温馨感,是多么美好的一件事情!小编也祝各位美丽的小姐姐永永远远如同DIY甜品一样,快乐与美自定义。

微信图片_20201004151455.jpg


来源:

推荐阅读:世纪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