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资讯网
您的位置:保定资讯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杨元庆:联想第二代折叠屏手机已经在开发中

杨元庆:想到第二代折叠手机早已在开发设计中

新京报网讯(新闻记者 承诺)中国北京时间1月9日,英国拉斯韦加斯举行的国际性电子展会CES2020上,联想公司老总兼CEO杨元庆表明,想到的第二代折叠手机早已走在路上了,这款商品将另外满足客户需求针对商品和特性兼具的要求,也将能更吸引住我国顾客的要求。

杨元庆表明,自身不看中把手机伸缩成平板电脑的伸缩产品形态,由于平板电脑商品主要是用以內容消費,“假如发布一个市场价三万多伸缩平板电脑,我认为很有可能不太对销售市场的门路。这应该是笔记本电脑的产品需求。”这也许预兆,想到的第二代折叠手机扔将选用左右翻转的形状。

想到的第一代折叠手机是上年年末公布的摩托罗拉手机Razr。今年11月15日,杨元庆在第五届想到智能科技交流会上展现了这个全世界第一款折叠屏翻盖手机。Razr手机上折叠屏为左右翻转,开启后产生一块6.2英寸21:9占比的OLED显示屏,与现阶段流行直板手机的感受类似,但伸缩起來后会容积更小,更为便携式。而先前三星、华为公司发布的折叠手机均为上下翻转,也就是杨元庆常说的“伸缩成平板电脑”的形状。

而想到对于“笔记本电脑的产品需求”发布的,是全世界第一款伸缩显示屏电脑上ThinkPadX1 Fold。这款笔记本配置的13.3英寸可折叠OLED显示器可完成从伸缩到彻底进行的多方位随意转换。预估将于今年半年度发售,起市场价为2499美金,折合中国人民币17423元。

新京报网新闻记者 承诺

编写 王宇 审校 李铭

来源:

推荐阅读:广州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