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资讯网
您的位置:保定资讯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贝壳发起租房免佣服务,为涿州受灾群众寻找“避风港”

受超强台风“杜苏芮”的影响,近日河北涿州地区经历了严重的洪涝灾害。暴雨导致多个城镇乡村及居民小区被淹,洪灾过后,很多当地居民自有房屋无法居住,短短几天内,出现了大量房屋临时短租需求,而涿州房产经纪人也通过自己的方式贡献一份力量。

在贝壳和当地经纪人的努力下,截至8月6日,涿州地区共有268位经纪人参与短期租房活动,提供义务服务,覆盖用户500余人,3天内帮助100个受灾家庭解决了短时租房需求,用实际行动兑现贝壳“对客户好”的承诺。

梁良是贝壳合作门店涿州德佑印象城店的商圈经理。涿州发生洪灾后,梁良碰到了一位需要在涿州高铁区找房子过渡的客户。原来,客户一家七口刚刚从暴雨中脱困,被救援队转移出来时家里除了一个空调挂机完好,其他包括家居、床都被水淹了。房子短期内已经无法居住,他们打算在酒店住两天,然后去租房住一两个月。

(图:贝壳合作门店涿州德佑印象城店商圈经理梁良带看中)

梁良意识到,8月份预计会有许多涿州受灾群众需要短时租房。但由于涿州目前库存买卖房源只有一万套左右,租赁房源还不足这些,并且里面还有不满足居住条件的毛坯房,正处于“房少客多”的情况,因此为了帮助受灾群众尽快渡过难关,更好解决短时租房问题,梁良向贝壳上报了这一紧急情况,并拿出了拓宽房源抓好短时租房服务的解决方案,为受困群众争取8月底前涿州区域内免租房佣金的爱心服务,并不收取任何其他费用。

收到这一提议后,贝壳加大支持力度,发动合作的门店和当地经纪人参与其中。据悉,城市运营在接收到此需求后,立即联动产品、财务、品质、人力多个部门,在半天内跑通流程,于8月5日正式上线该服务。同时,不仅在涿州,因灾情影响到固安,廊坊,香河,大厂,燕郊等地租房的民众,提供相关凭证短租也可免相关服务费用。

此次洪灾给涿州人民带来极大的影响,灾情发生后,贝壳集团通过北京贝壳公益基金会捐款800万元,用于京津冀防汛救灾。贝壳同时发起的这场租房免服务费爱心活动,无疑给受灾的人们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帮助。


来源: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