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资讯网
您的位置:保定资讯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河北山地苹果产销对接大会成功举办

为进一步提升河北山地苹果区域公用品牌知名度,推动河北山地苹果产业高质量发展,探索河北山地苹果产销对接新模式,拓宽销售渠道,提升产品溢价能力和市场占有率,10月28日,河北山地苹果产销对接大会在石家庄厚朴冷链物流园成功举办。举办此次宣传对接大会,目的是扩大河北山地苹果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通过精准对接,展示推介,让产销双方建立广泛的合作关系,推动河北山地苹果产业高质量发展。

图为领导参观品鉴山地苹果

河北省农业农村厅市场处副处长刘洁、邢台市农业农村局一级调研员何献国、石家庄市农业农村局市场与信息化处处长郭泽丽、保定市农业农村局总经济师王红江出席了本次活动。首衡集团、河北厚朴集团、石家庄国际农产品交易市场及社区团购渠道商等多家采购单位与17家河北省内山地苹果种植经营企业在交流对接。6家企业代表上台进行了企业和产品推介展示,让100多名与会代表对河北山地苹果的优势与特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图为邢台市农业农村局一级调研员何献国致辞

邢台市农业农村局一级调研员何献国在致辞中表示,河北依托太行山燕山一脉发展林果业有着独特优势,近年来邢台当地不断探索推进山地苹果产业发展,结合地理环境和生态气候,坚持科学成熟的管理模式,打造出独具邢台当地特色的苹果产业,推出了浆水苹果、内丘苹果区域公用品牌,扶持带动了富岗苹果等一批企业品牌。未来邢台市将始终如一,继续探索延伸山地苹果产业的发展道路,以山地苹果产业为核心,通过深加工增加产品附加值,通过文旅服务等提升产业价值,打造邢台山地苹果三产融合发展的良好局面。

图为河北省农业农村厅市场处副处长刘洁致辞

会上,河北省农业农村厅市场处副处长刘洁在讲话中进一步强调,近年来河北省依托雄厚的农业基础,大力发展以山地苹果为特色的林果业,河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农业品牌建设,加大力度宣传河北农业品牌,累计打造了四百多个省市级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提高产品的溢价能力和竞争力。同时,希望社会各界人士多多关注“冀字号”农产品品牌的成长,共同推动河北农业品牌健康持续发展。

图为河北厚朴冷链集团运营总监郝丽娜致辞

厚朴集团多年来致力于冷链业务,其农产品冷链板块已经形成了成熟的模式。河北厚朴冷链集团运营总监郝丽娜表示,未来将持续关注河北山地苹果产业的发展动向,通过冷链和团购终端等板块,助力河北山地苹果产业做大做强。

图为河北省养生行业协会首席专家高俊宏致辞

产品的卖出,品牌的成长,都离不开渠道。本次河北山地苹果产销对接大会上,河北山地苹果的优秀品质吸引了众多渠道商到场,河北省养生行业协会首席专家高俊宏在讲话中表示,希望在座的渠道商朋友,通过本次活动能够同企业代表相互深入交流,一起努力,为河北山地苹果品牌和产品在市场上争得一席之地,树立市场地位。

图为优秀代表上台推介

河北富岗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石家庄响当当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河北光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平泉市尚泽果业有限公司、邢台九绿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石家庄善福家庭农场,河北省六家种植山地苹果的优秀企业,进行了上台推介,从区域特点到产业特色、产品差异等全面展示了河北山地苹果独特的竞争优势,让在场的领导嘉宾深入领略了河北山地苹果的风采。

图为签约企业合影

对接交流会上,河北厚朴集团与邢台九绿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石家庄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仙罗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与平泉市尚泽果业有限公司、河北沃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与石家庄善福农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大河城配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与曲阳西单沟果业有限公司进行了产销对接战略协议签约,进一步深化了河北山地苹果产销对接大会的成果。

图为领导参观交流

当天,参展企业同在场渠道商进行了深度交流对接的同时,并一同参观了河北厚朴公司。


来源: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