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资讯网
您的位置:保定资讯网首页 > 财经 > 正文

最值得购买的2款华为手机,均搭载麒麟980芯片,价格均2千出头

众所周知近期将会有一大批5G新机发布,全新的外观设计,以及更强的硬件配置,都非常的具有吸引力,对于新机的话,发布价格均比较昂贵,还是不怎么建议入手的,但你并不差钱,那我只能说“只买贵的,不买对的”,那么有小伙伴就会问了,我喜欢华为手机,华为的旧旗舰还值得入手吗?答案是肯定的,就比如以下这两款,定不会令你失望!


第一款华为Mate20,6GB+128GB版发布价高达4499元,如今已经跌至2499元。作为华为曾经的高端旗舰,它自然有着许多优势,在细节等方面的把控都是非常出色的。

在硬件配置方面,该机搭载华为自家的麒麟980处理器,可能大家觉得骁龙865出现后,麒麟980就已经退居二线,已经不值得入手了,但该机处理器的表现依旧强悍,还是能满足大家的需求的。配合6GB+128GB大内存,能够轻松的运行当前各大主流手游。另外该机还拥有后置徕卡三摄,电池容量也达到了4000毫安,并且支持的快充,加上GPU Turbo和方舟编译器加持,真的非常出色。


第二款荣耀20 Pro,荣耀和红米都是走着相同的路线,追求极致性价比,荣耀20 Pro8GB+128GB版目前跌至2299元,

该机同样搭载麒麟980处理器,性能方面丝毫不用担心,另外GPU Turbo和方舟编译器也是必不可少,4000毫安的电池容量,续航也是没有问题,在拍照方面可以说是最大亮点了,该机采用后置四摄,摄像头分别为4800万+1600万+800万+200万的四摄组合,主摄为索尼IMX586传感器,拥有f/超大光圈,支持OIS光学防抖,1600万是超广角镜头,还有800万长焦镜头,支持OIS光学防抖、三倍光学变焦和30倍数字变焦,前置为一颗3200万像素的自拍镜头。如果你喜欢拍照,那么同价位中,该机应该是个最佳选择。


以上两款手机在性能配置方面,大多数的配置都差不多,但荣耀20 Pro的拍照更强,而且价格更实惠,如果你想追求性价比,那么就选荣耀20 Pro,但华为Mate20作为当时的高端旗舰,自然也有着它本身的优势,比如品控、质量等,想要更好的体验就选华为Mate20,那么,如果是你,你会选择入手哪款手机呢?

来源:

推荐阅读:松下zs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