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资讯网
您的位置:保定资讯网首页 > 财经 > 正文

三星GalaxyA3新机再曝光:无4G版

IT之家(www.ithome.com):三星Galaxy A3新手机再曝出:无4g版

先前三星Galaxy A3、Galaxy A5和Galaxy A7很多曝出,但是截止至如今三星仍沒有宣布公布在其中一款智能机。

三星Galaxy A3新手机再曝出:无4g版

FCC全新文档显示信息,三星SM-A300H/DS已获验证,SM-A300H/DS应该是Galaxy S3的型号规格;其文档强调,这款新手机仅有3G版,可适用全网通作用。

做为三星A系列产品之中最少的机器设备,Galaxy A3也是配备最少的,其配备有希望包含:4.52英尺540*960触摸显示器、1.2 GHz四核高通芯片骁龙410CPU、2GBB RAM、8GB可拓展外壳储存、八百万清晰度后摄和五百万清晰度前摄像头,配用安卓4.4.4。三星A系列产品手机上还会继续选用金属边框。(via:gsmarena)

来源:

推荐阅读:奢侈女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