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资讯网
您的位置:保定资讯网首页 > 财经 > 正文

小米A1安卓9Pie开始推送AndroidOne加持

十二月10日信息,有外国媒体称,一部分小米手机A1客户收到了安卓9 Pie的系统升级。

小米手机A1做为小米手机与Google协作的第一款Android One机器设备,能够视作小米5X的海外版。

小米手机A1安卓9 Pie刚开始消息推送 Android One扶持

小米手机A1选用5.5英寸1081080显示器,配用骁龙625CPU,内嵌4gB运行内存 64GB储存,后置摄像头1200万清晰度广角镜头 1200万清晰度长焦镜头双镜头组成,电池电量为3080mAh。小米手机A1自带安卓7.1.2系统,在2020年七月升级到安卓8.1。

据Android Guiders信息,小米手机A1几日前接到安卓9 Pie的一个公测版,仅限密闭式Beta版测试工程师。据信息页显示信息,接到升级的客户坐落于孟加拉。因而,这一升级是不是已朝着全世界别的地域发布尚不获知。

文中编写:吴陈纯

来源:

推荐阅读:云南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