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资讯网
您的位置:保定资讯网首页 > 财经 > 正文

HTC中国发布会邀请函曝光:看不懂

3月10日信息,MWC2015交流会刚完美收官,HTC One M9新品发布会温存还未消退。如今,HTC要乘热打铁,刚开始张罗我国新品发布会。此前,早已有许多新闻媒体和网民相继接到HTC新产品发布会邀请信并竞相在微博上晒了出去。但是让人一些疑虑是,此次新品发布会不断的時间好像有点儿长。

HTC我国新品发布会邀请信曝出:不明白

一位新浪微博网民此前晒出了自身接到的HTC新产品发布会邀请信,从照片中我们可以见到这一份新产品邀请信为金属材料,上边中间是八个十分醒目的粗字“因为你为之给你而变”,好像是在预示着以前传言的我国订制版 China Sense 页面。可是又一点令人觉得十分怪异,便是上边标明的“2015.3.11-3.17”。假如说它是一场新品发布会得话,好像一些不太精确,其延迟时间之长,令人感觉更好像一场展会。

本次现身HTC新产品发布会的,最先最有可能的是配用我国订制版Sense 页面的HTC One M9,此外,更让人希望的当属HTC One M9 Plus了,在以前的曝出中,这款手机上的总体造型设计和HTC One M9相距并不大,较为显著的转变便是正脸多了实体线Home键,此外,其配备还要稍高于HTC One M9。

除开之上2款商品,HTC也有很有可能发布HTC One E9pt,即HTC旗舰级的廉价版,据了解这款机器设备将配用MTKMT6795CPU,选用3GB手机运行内存,主监控摄像头清晰度依然为两千万,市场价很有可能在3000元上下。

尽管HTC邀请信标明的时间令人一些摸不着大脑,但是这并不防碍我们一起来希望HTC将要问世的新品。IT之家可能对HTC新产品发布会的趋势维持关心。

来源:

推荐阅读:悦美女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