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资讯网
您的位置:保定资讯网首页 > 财经 > 正文

机不可失MotoZ买就送摩电电池模块

【手机中国 市场行情】历经了两年的发展趋势,智能机销售市场早已非常少有什么东西能让大家称作高科技了。大部分状况下,很多新手机全是硬件配置的基本升級,并无是多少创意。相对来说,摩托罗拉手机发布的这个主推模块化的Moto Z倒是令人眼前一亮。

心动不如行动 Moto Z买就送摩电充电电池控制模块

Moto Z称为“界定模块化手机”,根据Moto Mods大大的加强了智能化手机的功能,促使手机上也很有技术专业韵味。不用繁杂的设定和联线,Moto Z吧嗒一声就能鉴别并联接上充电电池、JBL音箱、投影机等控制模块,大大的提高续航力、影音视频和办公室感受。

心动不如行动 Moto Z买就送摩电充电电池控制模块

除开“高科技”模块化设计,Moto Z也有着“颜高新科技”。最先,Moto Z有着5.2毫米纤薄外壳,这在当期手机上中称得上之最;次之,Moto Z选用了金属边框 高标准不锈钢板侧板,以黑、金为主导色,长相颇高。

心动不如行动 Moto Z买就送摩电充电电池控制模块

现阶段,Moto Z官方网站正举办营销活动,3999元购买即送Moto Mods摩电-充电电池控制模块,随时重获新生。现阶段,北京市能够到星体通贸北京中关村店的联想手机专卖店当场感受选购,掌握大量门店信息内容可点一下http://www.lenovomobile.com/motoz/store/index.html

Moto Z

选购详细地址:摩托罗拉手机官方网站

指导价:3999元

来源:

推荐阅读:长春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