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资讯网
您的位置:保定资讯网首页 > 消费 > 正文

第七次发布!小米Note顶配版全网通上市

小米Note顶配版全网通是什么?顾名思义,是顶配版+全网通的意思。据了解,该机已经于8月4日上午10点现货开售,售价为3099元。小米官方向大家保证,这将是小米Note最后一个版本。

第七次发布!小米Note顶配版全网通上市

小米Note顶配全网通版支持7模19频,支持中国移动/联通/电信的所有4G/3G/2G网络,依然是5.7英寸2K显示屏,骁龙810处理器、4GB内存,前置400万+后置1300万摄像头,3090mAh电池,支持快速充电2.0。

目前小米Note的种类如下:1999元的标准版、1999元女神版、2099元标准版全网通、2999元顶配版、3099元全网通顶配版。除此之外,还有一些女神版、张杰版等等定制的版本。

第七次发布!小米Note顶配版全网通上市

而小米Note系列的诞生,是小米手机从主打性价比到进军高端市场的转变,到现在为止,小米手机已经完成了从499元到3099元的全方位覆盖,通吃高、中、低、入门机市场。

据网友统计,目前小米Note至少已经发布了七次了,这个数字只会多不会少,具体如下:1.27白色版首发,3.17竹子版首发,4.21张杰定制版(黑色标准版)首发,4.8女神版首发,5.6顶配版发布,6.29全网通首发,8.3顶配版全网通首发。

小米Note之所以会版本较多,是为了迎合不同的消费群体。那么没问题来了,小米Note系列能否打入高端市场?你会购买这款顶配全网通买单吗?我不多说,相信你心中自有答案。

======关于ROM基地======

ROM基地创办于2011年11月,是由刷机大师团队精心打造的ROM门户网站。

咨询/求助:请加刷机大师微信公众账号“shuajidashi

来源:

推荐阅读:红妆女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