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资讯网
您的位置:保定资讯网首页 > 消费 > 正文

华强北的5大新品牌:是山寨还是国产崛起?

近些年,大家过的智能手机行业中的可谓是迅猛发展,每个知名品牌如如雨后春笋持续进入大伙儿眼前。有小米手机、一加等大获取得成功的知名品牌,如同锤头那样有些人气没销售量的知名品牌,也有靠“瓷液能”等新式技术性制胜的,更有成千上万默默地挣脱的“新知名品牌”,但是到底是自主创新還是仿冒,就只有自主鉴别了。

  • 大可乐

大可乐位于北京市,是一家以互联网手机和移动互联为方位的技术性初创公司。二0一二年9月27日大可乐官网宣布发布,11月26日宣布公布大可乐手机。现阶段发售的有大能乐1代,大能乐视2代,大可乐3等7款手机上。2020年年4月份,大可乐3变成第一部众筹项目的手机上,发售限时抢购后,官方网自称为发售五分钟售完,销售市场上仍然难见其客户,之后也是被曝出显示屏无端裂开的新闻报道,让大伙儿惊惧不己。

大可乐,做为国内中发展较早的手机上,并且以前还被做为礼品赠给威廉王子,却由于没什么创新点,技术性与品质都禁不住磨练等缘故,而一直被当做是仿冒的意味着知名品牌。

深圳华强北的5大新知名品牌:是仿冒還是国内兴起?

  • IUNI艾优尼

该知名品牌应当算国内的新秀,创立于013年十月,创办人之一是前金山词霸COO童合心,金立关键项目投资,准备走“小而精”线路,创立之初打造出的IUNIOS系统软件十分纯粹,获得了许多 专业人士的钟爱。

新手机IUNIi1公布的情况下,许多大牌明星助战,价钱还定在了2399元的挡位。许多人觉得艾优尼会是一匹黑马,遗憾的是IUNI并沒有把握机遇,慢慢的渐隐了大伙儿的视线,企业也是走在了破旧的边沿。现阶段手机上已经大张旗鼓减价,U2降至699元,U3降至1199元,真心实意惨啊!

深圳华强北的5大新知名品牌:是仿冒還是国内兴起?


  • 红辣椒

二0一二年二月,红辣椒创办人遭受红米手机的启迪(引诱),决策打造出一个互联网手机知名品牌,彻底拷贝了小米手机的方式,连姓名都归属于归属于同一类型。公司总裁人脉关系非常好,寻找高通芯片,还寻找北斗星,一起搞出了红辣椒。壮哉啊,深圳华强北。

前不久,红辣椒又要发售新产品了,关键产品卖点为金属外壳 指纹验证 2.5D屏,估算价钱仍然1000元档。红辣椒顽强生存的缘故,也许便是其便宜的价钱吧。

深圳华强北的5大新知名品牌:是仿冒還是国内兴起?


  • 优米UIMI

“UIMI”优米开创于二零一三年十一月,现阶段再售的仅有优米X1。在前不久,企业公布会发布与YotaPhone一样的电子墨水屏而备受关注。

据悉,该设备正脸是一块一切正常的显示屏,反面则是一块e-ink电子墨水屏,和YotaPhone如出一辙。客户可根据墨水屏查询通告信息内容、短消息及其常用功能,可大幅度降低手机上功能损耗,提高续航时间。殊不知,后边却没了一切信息,走入公司网站,过世浓浓仿冒气场迎面而来。

深圳华强北的5大新知名品牌:是仿冒還是国内兴起?


  • 小宇宙

估算還是收到了小米手机的冲击性,学着小米手机,姓“小”。当我听见这一知名品牌的姓名时,心里基本上是奔溃的,刚开始找寻小宇宙的信息内容,该知名品牌竟然在售2款手机上,并且立刻要发售第三代商品了,有自身的官方网站和社区论坛。

小宇宙新手机X5,一看就感觉在哪里见过,连外壳身后的知名品牌数值都特想努比亚手机。这款手机上选用了5.5英寸4k超清显示屏,加上MT6735四核、2G 16G运行内存、16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及其2500mAh充电电池等配备,运作Android5.1系统,适用移动4G互联网。正脸为仿无边框设计,后背则是三段式视觉冲击,中框选用了金属材料,薄厚仅6.8mm。配备外型都很流行,假如把商标logo换为大家熟识的知名品牌,或许就有些人着手了。

深圳华强北的5大新知名品牌:是仿冒還是国内兴起?

2015最齐的手机报价、科技前沿新闻报道请关心欧德莱尔微信号码:oodlair <---长按可拷贝到微信添加关心。一切手机问题,一对一完全免费答疑解惑。


来源:

推荐阅读:IT时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