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资讯网
您的位置:保定资讯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双十一冠军爆款新品荣耀畅玩5X官网热卖

【手机中国 市场行情】华为荣耀畅玩4C的销售量已过干万台,足够表明华为荣耀畅玩系列产品的认知度之高,自然销售量与商品自身质量必定是对等的。前不久荣誉在成都市为大家产生了华为荣耀畅玩4C的替代品荣耀畅玩5X,相对性于上代商品,新的荣耀畅玩5X升級了系统配置,并选用了金属材料外壳及其添加了指纹验证作用,全方位提高了千元手机的质量。

双十一总冠军爆品新产品 荣耀畅玩5X官方网站畅销

荣耀畅玩5X正脸

荣耀畅玩5X在设计方案上与过去华为荣耀畅玩系列产品有很大差别,选用了金属材料手机后盖,土豪金颜色及其与前板稍微凸起的外框。荣耀畅玩5X外壳反面选用經典的三段式设计方案,为了更好地确保数据信号的一切正常外溢,左右两边为塑胶,遮盖有仿皮革纹理,而正中间则为历经拉丝工艺的铝合金型材手机后盖,横着花纹和三段式设计方案的相互配合的确较为漂亮,而监控摄像头及其指纹验证控制模块垂直居中设计方案后面壳中心线上,这与上一代华为荣耀畅玩4C的设计方案拥有十分大的不一样。

双十一总冠军爆品新产品 荣耀畅玩5X官方网站畅销

荣耀畅玩5X反面

荣耀畅玩5X有着一块5.5英寸的显示屏,屏幕比例达到72.5%,屏幕分辨率做到了1081080级別,ppi为400,选用GFF全迎合加工工艺。该设备配用一颗高通芯片骁龙616CPU,GPU为Adreno 405,cpu主频为550MHz,适用包含OpenGL ES 3.0、2K屏幕分辨率显示屏及其H.265视频编码。别的层面,荣耀畅玩5X配用3GB LPDDR3运存,16GB存储量,适用储存卡拓展。

荣耀畅玩5X

[选购详细地址] 荣耀官网

来源:

推荐阅读:商洛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