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资讯网
您的位置:保定资讯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支付降费让利于民—中信银行唐山分行组织开展减费让利主题宣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金融机构减费让利、惠企利民的工作部署,强化服务实体经济举措,中信银行唐山分行组织各营业网点开展“支付降费 让利于民”线上线下主题宣传活动,确保减费让利全面惠及市场主体,助推实体经济向好发展。

线下活动中,中信银行唐山分行以网点为主宣传地,组织辖内全部网点在厅堂醒目位置张贴减费让利公告、摆放减费让利宣传折页,悬挂“支付降费 让利于民”宣传条幅等,向来往客户积极宣传降费政策,解答客户疑问并引导客户用好政策,切实将政策广泛宣传到位。

在网点常规化宣传的基础上,抽调骨干一线员工走访周边社区、市场和企业,“点对点”实地宣传金融服务减费让利政策。对照宣传手册,从银行账户服务费、人民币结算服务手续费、电子银行服务收费、银行卡刷卡手续费以及ATM跨行取现手续费方面,向商户详细解读了减费让利政策,帮助商户了解利于自身的实惠政策,受到商户的一致好评。通过线下宣传活动,既传递了中信银行“信守温度”的服务理念,也确保减费让利工作落地见效。

在线下宣传的同时,加大线上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朋友圈、媒体网站等平台积极开展宣传,扩大政策宣传的影响和效果。

接下来,中信银行唐山分行将继续扎实推进减费让利工作,践行支付服务主体的社会责任,充分利用营业网点、特约商户等点多面广的优势,健全常态化政策宣传机制,同时利用官方网站、网络媒体、公众号、短视频等民众喜闻乐见的渠道宣传讲解减费让利政策,帮助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了解政策、用好政策,确保减费让利全面惠及市场主体,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