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资讯网
您的位置:保定资讯网首页 > 财经 > 正文

关晓彤站台,苏宁全渠道独家首发味可滋新品冷萃奶茶

近年来,随着新中产和Z世代的崛起,食品饮料行业的消费风向也在悄然间发生转变:人们对价格的敏感度越来越低,对价值的敏感度越来越高,好口感、高颜值、重潮流的产品更容易赢得市场青睐。

近日,伊利旗下高端风味奶品牌味可滋重磅推出“冷萃奶茶”新品,并由流量小花关晓彤担任代言人。继9月16日,伊利味可滋奶茶在苏宁线上线下同步首发,并在9月25日打造成超级新品,超品当天在苏宁易购下单,还有机会获得冷萃奶茶限量礼盒。

关晓彤站台,苏宁全渠道独家首发味可滋新品冷萃奶茶

产品:主打冷萃工艺,口感“滑到起飞”

作为伊利旗下的一大潮牌,味可滋向来以时尚品味、卓越品质著称,在产品推新方面不断有惊艳之作。此次推出的冷萃奶茶,不仅是继白巧抹茶之后2019年的又一款颜值新品,更标志着味可滋精准洞察行业风向,从风味奶拓展至奶茶饮料领域,开启了品类多元化的新布局。

关晓彤站台,苏宁全渠道独家首发味可滋新品冷萃奶茶

就产品而言,味可滋这一次推新可谓出手不凡,“滑到起飞、美到犯规”的品牌slogan一语中的。

在选材上,甄选锡兰进口红茶,黄金配比伊利牧场优质牛奶;在口感上,入口顺滑不涩,回味清新醇正;在工艺上,采用行业领先的冷萃技术,为产品的卓越品质和美妙口感保驾护航;在包装上,无菌包高阻隔包装做到了安全性和美观度的兼得,再加上独特新潮蓝专属包装设计,给人一种强烈的品质感和潮流范。

种种迹象表明,作为一款不折不扣的明星新品,味可滋冷萃奶茶极有可能成为整个2019年下半年的焦点所在。

关晓彤站台,苏宁全渠道独家首发味可滋新品冷萃奶茶

传播:携手代言人关晓彤,玩转“潮美”概念

当然,产品虽好,依然离不开传播助力。

就目标消费人群来看,味可滋冷萃奶茶主要聚焦16-25岁的年轻人,他们拒绝平庸、张扬个性,对新鲜事物具有强烈的好奇心和接受度;他们注重品质,同时在购买决策上有很强的感性色彩;他们是重度社交人群,热衷音乐、网剧,坚持“不潮不花钱”的消费哲学……

针对产品的“潮美属性”和目标人群的消费特征,味可滋冷萃奶茶特意邀请了在年轻人当中极具号召力的关晓彤出任代言人。作为新一代的青春偶像,关晓彤的“美”和“潮”,与味可滋冷萃奶茶相得益彰。并且,如今年轻一族“讨厌说教、注重体验”,而关晓彤恰恰也是他们的同龄人,更容易明白他们的需求、表达他们的态度、走进他们的内心,从而在潜移默化地实现传播的心智占位,一起玩转“潮美”概念。

渠道:线上线下同发力,苏宁、伊利玩转新品营销

值得注意的是,为了让味可滋冷萃奶茶新品达到最大的曝光和推广,作为战略合作伙伴的苏宁,给予了线上线下的全渠道支持。

关晓彤站台,苏宁全渠道独家首发味可滋新品冷萃奶茶


来源: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