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资讯网
您的位置:保定资讯网首页 > 微商 > 正文

稳坐线上洗面“头把交椅”,芙丽芳丝靠什么出圈?

在大众洗面奶的销售榜单上,这些年,芙丽芳丝总是占有一席。来自Meas ureChina 的数据显示,2019年上半年,芙丽芳丝位居淘系洗面奶冠军宝座,且小红书洗面奶品类中的传播声量也位居首位。

“芙丽芳丝已入驻天猫、淘宝、京东、唯品会、小红书等线上平台,去年线上大概成交13-15亿专柜价,今年预计做到18-20亿。”芙丽芳丝线上代理商淘美妆商会会长简伟庆近日向《化妆品报》记者透露。

另据北京欧特欧国际咨询公司的统计数据,16家电商MAT201906(2018年7月-2019年6月)芙丽芳丝的总计销售额达119055.5万元。

在天猫,芙丽芳丝明星产品氨基酸净润洗面霜保持着月销60000+、轻吻之水修护柔润/清爽化妆水乳液套装保持着月销6000+的成交速度。

而线下渠道,芙丽芳丝已布局CS、百货、屈臣氏等渠道。据芙丽芳丝线下某代理商透露,芙丽芳丝线下年销售额也已超过10亿元规模。

这些年,芙丽芳丝凭啥坐上了线上洗面奶的头把交椅?其在中国市场的爆发式增长又是如何做到的?

稳坐线上洗面“头把交椅”,芙丽芳丝靠什么出圈?

站在舒敏风口,芙丽芳丝以产品力俘获消费者

中国皮肤性病学杂志《中国敏感性皮肤诊治专家共识》数据显示,40%-56%的亚洲女性是敏感肌。在我国,约有36%女性有敏感肌烦恼,敏感肌人群一直保持高速增长趋势,肌肤敏感已经成为女性重点关注的护肤问题。

另有相关数据显示,2018年6月到2019年6月一年间,淘系电商平台基础护肤类目下的敏感肌产品市场规模为2.7亿,占据了整个美妆基础护肤类目1.2%的市场份额。

稳坐线上洗面“头把交椅”,芙丽芳丝靠什么出圈?


来源: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