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资讯网
您的位置:保定资讯网首页 > 企业 > 正文

喜迎25周年华诞 厦门ABB低压扬帆再起航

28万台MNS低压开关柜的交付,100万台框架断路器的销售量……厦门ABB低压电器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门ABB低压”)在成立25周年之际,交上了一份漂亮的成绩单。作为ABB在中国设立的唯一一家MNS低压开关柜和Emax2空气断路器生产企业,厦门ABB低压如今已成为全球最大的低压电器设备制造商之一,并在ABB全球众多低压生产基地中占据重要地位。

9月19日

厦门ABB低压为其25周岁举行了隆重的庆典活动,而这也是其去年入驻“ABB厦门工业中心”这座现代化大型工业园后的首个生日。

喜迎25周年华诞 厦门ABB低压扬帆再起航

出席庆典仪式的ABB中国电气事业部负责人赵永占表示:“厦门ABB低压25年的发展历程是ABB扎根厦门、积极参与中国改革开放和转型的一个缩影与典范。”同时他指出,依托“ABB厦门工业中心”的资源优势以及ABB不断创新的理念,厦门ABB低压将持续深化本土化战略,为合作伙伴和客户创造更多价值,谱写安全、智慧和可持续的电气化未来。

喜迎25周年华诞 厦门ABB低压扬帆再起航

创新不断 深耕市场

在庆典活动现场,ABB PCS100 AVC动态电压调节器、ABB Ability™设备运行监测系统——CMES、换“芯”升级的Emax2低压空气断路器、ABB Emax2/E9空气断路器等4款最新产品集体亮相。

喜迎25周年华诞 厦门ABB低压扬帆再起航喜迎25周年华诞 厦门ABB低压扬帆再起航喜迎25周年华诞 厦门ABB低压扬帆再起航

厦门ABB低压总经理吕锦渭表示:“这4款新品是我们迁入新址以来的最新成果,可以实现设备互联、增效节能和预测性维护,旨在帮助客户打造稳定和智能的配电系统。”

其中,专为风电和光伏发电领域打造的ABB Emax2/E9空气断路器,不仅是一款结构紧凑型的智能产品,而其900伏交流系统和高海拔环境的应用场景则更具针对性。“这款产品研发的初衷,主要是为了满足华为、阳光电源等ABB新能源合作伙伴的需求。”吕锦渭指出。

喜迎25周年华诞 厦门ABB低压扬帆再起航

其实,25年来,厦门ABB低压始终不断将ABB全球最新的技术与产品引进中国,并因地制宜研发出适应中国市场的解决方案。

1994年

厦门ABB低压从德国引进MNS低压开关柜产品;

2001年

推出换代产品MNS3.0版以确保与世界先进技术保持同步;

2002年

从意大利引进当时最新的Emax空气断路器技术及其全套生产线;

2004年

为满足中国客户的需求,厦门ABB低压自主研发MNS R后出线低压开关柜,大幅减少了开关柜排列的宽度;

2014年

升级版Emax2空气断路器上市

......

“如今,MNS系列已形成侧出线、后出线、背靠背等多种方案的灵活组合,让客户的选择更为多样。”在吕锦渭看来,自成立以来,厦门ABB低压始终保持着对于市场需求的快速反应。

作为低压开关柜技术的领跑者,ABB在1970年设计了第一台MNS抽出式低压开关柜。这种内部具有各种功能分隔区域并带有飞弧保护的开关柜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客户的认可。从那时候起MNS就成为操作者安全性的代名词。在不断拓展中国市场的进程中,秉承创新的理念,ABB将MNS系统的应用领域不断拓宽。


来源: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