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资讯网
您的位置:保定资讯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iPhone5se将于3月18日上市不经过预售

2月14信息,据外国媒体9to5Mac密名内部人士表露,iPhone 5se和iPad Air 3于3月18日在苹果店和苹果手机官网市场销售。这代表着iPhone很可能于3月15日公布这2款新产品。新品发布会在周二举办,周五就进行发售主题活动,2个主题活动处在同一周这对iPhone而言十分少见。虽然iPhone所述方案仍有可能调节,但是内部人士称iPhone仍未给这2款新产品空出预购時间。

iPhone 5se将于3月18日发售 不历经预购

iPhone 5se将于3月18日发售

在外型层面,iPhone 5se看上去很好像二零一三年发布的iPhone 5s,但是该设备将选用A9集成ic,照相机跟iPhone 6的相一致,并适用NFC、Apple Pay,及其Siri一直线上作用。

对于iPad Air 3,其将有着尺寸较大iPad Pro的众多作用,例如SmartConnector技术性(平板电脑和电脑键盘一瞬间联接)、Apple Pencil,及其四个音箱。该平板电脑主监控摄像头还将引进LED拍照闪光灯,这也是iPad初次引进该作用。

来源:

推荐阅读:中华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