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资讯网
您的位置:保定资讯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港版iPhone6s售价比国行版便宜近700元

前不久,有很多盆友在二少微信公众平台后台管理了解港行iPhone6s和中国发行iPhone6s有什么不同?是挑选港行好還是中国发行好?今日二少一并剖析做答。

港行or中国发行?港行iPhone6s市场价比中国发行版划算近700元

最先,无论是港行iPhone6s還是中国发行iPhone6s,其配备沒有一切差别,且是三网通,中国电信网、中国移动通信、联通全都能用。沒有好和不太好之分。

次之,是挑选港行好還是中国发行好?这一需看本人的经济实力。假如不在意700元的价差,提议中国发行版iPhone6s,不用等候邮递時间,售后服务好像更便捷。

假如在意700元价差的盆友提议下手港行版iPhone6s,市场价4588元,一般交货時间三天上下。也就是说,等三天時间,自身却赚来到700元,均值一天赚233元。

很有可能有一些盆友担忧售后维修服务难题。实际上无论是港行iPhone6s還是中国发行iPhone6s,是能够享有美国苹果公司统一售后维修服务的。但是,二少提示,享有iPhone售后维修服务,具体情况是基础沒有完全免费这一说。

港行or中国发行?要依据自身的具体情况来决策。自然别被一些黑商坑骗了。对于哪些iPhone6改裝iPhone6s也不容易,靠谱的港行方式不容易存有这类状况。

高新科技曝料微信公众平台:ershaoycf

二少官方网站:www.aidiscuz.net

来源:

推荐阅读:中国财经时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