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资讯网
您的位置:保定资讯网首页 > 游戏 > 正文

王者荣耀:s17赛季地图解析,再也没有上下路了

  • 王者荣耀s17也就这星期更新了,看起来还是很多玩家没有搞懂王者荣耀s17地图是怎么改版的,叫了三年的上下路怎么就没有了,变成小龙路,大龙路了。

    王者荣耀:s17赛季地图解析,再也没有上下路了


    新赛季上下路改名

    先要说的一点是王者荣耀的地图机制,中心对称,即“我下路是对面上路”,也是王者战士对线射辅的一个原因。

    新赛季王者荣耀其实最需要理解的就是名称的变化,以官方的指导,地图推荐改为小龙路和大龙路,为什么要这么改呢,因为王者地图仍然没有选择镜像,功能性改名就非常有必要,这其实在王者荣耀初期就有类似的“我走主宰路”“我走暴君路”的快捷信息,可惜还是被上下路替代。

    如一样是小龙路,在蓝方下路,在红方就是上路了,而小龙路不变,官方指导射手走小龙路可以让双方射手热血PK,避免战士被血虐。

    s17赛季地图改为小龙路和大龙路。 小龙路(远程路)为蓝色方下路和红色方上路。 大龙路(战坦路)为蓝色方上路和红色方下路。


    王者荣耀:s17赛季地图解析,再也没有上下路了


    大龙路,小龙路的利益分配

    emm,要让王者荣耀射手离开二打一的舒服路线,没有利益一定是不行的。小龙路(射手)的远程兵增加额外40金币,6波兵线就是多200金币,对射手来说非常爽了,主宰路(战坦)击杀远程兵会回复周围生命最低的英雄150生命。

    而引发更主要的争议就是红蓝方的优劣差异会是s17的一个新主题,虽然aov已经是这种设计,但王者荣耀目前近100个英雄的新平衡还是令人担忧。


    王者荣耀:s17赛季地图解析,再也没有上下路了


来源: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