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资讯网
您的位置:保定资讯网首页 > 科技 > 正文

为了让南方人过个“暖冬”,小米操碎了心

“一场秋雨一场寒”,在商店都开始上新冬装以及每日天气由秋高气爽变得昼夜温差极大,这一切都在提醒我们,是时候开始准备迎接寒冷的冬天到来。而在诸多过冬物件中,实惠又实用的电暖器一直是必不可少的存在。

为了让南方人过个“暖冬”,小米操碎了心

9月25日,米家正式发布一款米家电暖器温控版。作为米家推出的第二款电暖器产品,米家电暖器温控版依然保持了小米标志性的“价格屠夫”作风,售价仅为299元,比初代还要便宜50元。售价更低的同时,性能却获得了全面提升。

言归正传,全新的米家电暖器温控版在外观设计方面基本与一代一致,最大不同是增加了一体式轻质晾衣架,可承受1.5kg重量的衣物晾晒;晾衣架同时也可以用作手提架,这要比一代的内扣型提手让移动更自由方便。

为了让南方人过个“暖冬”,小米操碎了心

性能方面,米家电暖器温控版采用了74片高效铝片发热体,总散热面积达到约4600c㎡,可提供高达2200W的强劲制暖功率。这一数值比一代提升了700W,故而制暖面积也比一代的15㎡多出了5㎡。

为了让南方人过个“暖冬”,小米操碎了心

同时,初代备受好评的温度调节和恒温功能在米家电暖器温控版中得到了继承发展,新款产品提供了900W、1300W和2200W三挡加热功率选择。

新增的无极温控调节旋钮,可以根据用户设置状态实时调节恒温温度,当环境温度低于预设温度时,电暖器自动持续加热;当环境温度达到预设温度时自动降低功率运行维持温度恒定。

对于想要购买电暖器的朋友而言,制暖方式与安全是最值得关注的两大因素。米家电暖器温控版则是采用了对流式加热方案,这一方案比起常见的辐射式和油汀方案,加热更迅速均匀,且无噪音与无亮光。

这是因为其利用冷热空气密度差的物理原理,通过加热屋内局部空气带动整屋空气对流,使全屋均匀升温;同时还拥有节能的效果。

为了让南方人过个“暖冬”,小米操碎了心

在安全性方面,米家电暖器温控版整机采用了阻燃材质,内置了防倾倒开关和过热保护传感器,能够在检测到机身过度倾斜或温度过高时自动切断电源;同时一代的IPX4级别防溅水能力也得以保留,使其同样可以用于浴室等地方。

出色的安全性能与恒温省电的制热方式,加以百搭的纯白配色以及实用性的晾衣架,再配合极具诱惑力的299元价格,如果你想正好考虑入手一款过冬物件,那么米家电暖器温控版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来源: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