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资讯网
您的位置:保定资讯网首页 > 消费 > 正文

HTC M8时尚版裸机价2799元 发售时间即将宣布

[家电视界网讯]根据HTC官方微博消息表示,今天将会宣布重要的消息,而这一则小心极有可能就是HTC M8时尚版的销售时间。根据官方的定价标准,HTC M8时尚版裸机价格为2799元,大礼包价格为2999元,比之前预测的3000元要稍低一些。

HTC M8时尚版采用5寸1080p屏幕(Super LCD 3),搭载2.5GHz高通骁龙801处理器(MSM8974AC),内置2GB RAM+16/32GB ROM(支持Micro SD卡,最大扩展128 GB),2600mAh电池,运行Android4.4(Sense 6.0)系统。

因此也就是说除了外壳材质上有所不同之外,在硬件配置上时尚版与标准版并没有多大的差均。另外该机在机身颜色上也有所丰富,有黑、白、蓝、红四色可选。

HTC M8时尚版裸机价2799元 发售时间即将宣布


来源:

推荐阅读:无忧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