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资讯网
您的位置:保定资讯网首页 > 企业 > 正文

德龙:把咖啡馆开进家里

德隆.jpg

喝咖啡,如今已成为越来越多中国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但《2018中国咖啡行业洞察》报告显示,我国咖啡人均年饮用量为0.03公斤,远低于欧美国家,市场发展空间巨大。有着百年历史的欧洲小家电集团意大利德龙电器,去年参展首届进博会时看到了这一机遇。

打响了品牌知名度,是德龙参加首届进博会最大的收获。德龙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宗延平表示:“去年进博会让我们新增不少全新采购订单,也获得以往难以触及的市场关注。从长远看,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肯定会让德龙受益匪浅。”

宗延平透露,第二届进博会上,德龙将面向中国消费者首次发售Maestosa旗舰咖啡机EPAM960.75,这是该品牌第一台拥有双流出口设计的全自动咖啡机,提供19种饮料菜单,不仅可以同时制作两杯卡布奇诺咖啡,还能调配热巧克力等其他种类饮品。

喝咖啡不仅仅是外出时的体验,也是家中的享受——这是德龙将在今年进博会上提出的“一平米咖啡馆”概念,“只需占用家中一平方米的位置,你就可以使用咖啡机,亲手研磨咖啡豆、压粉、调味,这是不是充满乐趣与满足感?”

当然,德龙集团的咖啡机不只面向普通消费者,不少企业也是其客户,而“CoffeeBox”概念也将在进博会上获得推广。届时,“移动的咖啡机”将会露面。

作为意大利家电的当红品牌,德龙对中国市场充满期待。宗延平说:“我们希望向中国消费者提供稳定、高品质的咖啡体验,并传递真正的意式咖啡理念。”


来源:

推荐阅读:叶紫